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宏碁幕後創辦人施振榮認為微軟馬上會停止生產表面Surface

敢夢才有未來!
宏碁前前後後的領導者,都有一致的宏碁DNA,那就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微軟的表面Surface發表後,給所有跟隨微軟20多年的硬體PC廠商,一個哭笑不得的回應。想說微軟做得好的,怕微軟搶了自己的生意,想說不好的,又怕萬一微軟不授權給你,落得零下場,只好苦笑,或是不開口,或是避免媒體接觸。
但宏碁就是不同,幕後創辦人兼真正老闆施振榮認為“微軟馬上會停止生產Surface表面!!

根據Foxnews和DigiTimes,等各家新聞,他的意思大慨是:
微軟發表表面Surface,主要是刺激Windows 8的市場 (意乃微軟不是自己想賺錢)。而軟體廠商要把硬體做好不容易,因為售後服務、維修都將會是問題。所以微軟不是想要長期經營硬體市場,引起注意,目的達成後,微軟馬上會退出市場!所以正面看待後續微軟的做法”
“The Windows maker, Microsoft, has no real intention to sell own-brand tablet PCs. Microsoft hopes that marketing its own-brand tablet PCs will encourage vendors to offer Windows 8 tablet PCs and thereby help expand market demand for the product line. Once the purpose is realized, Microsoft will not offer more models.”。


老人:如真,這是本世紀以來,微軟在IT界最佳陰謀策略!如假,這也是宏基歷史以來最佳的自我消毒@!@ 
哭笑不得!
敢夢才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