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蘋果iPhone在歐洲的廣告展示力量大於美國


總部在歐洲倫敦的Adfonic分析全球行動裝置上的廣告展示,發現83%都在於蘋果的iOS和Android手機上。
蘋果的iOS是所佔比例最大,佔45%的全球網絡廣告展示,Android佔38%。
事實上這沒什麼稀奇,因為其他報告也是。但有趣的是,在歐洲,蘋果佔52%的廣告展示,高於其他區域!在美國以Android最高,佔46%。
Symbian系統相對在非洲和亞洲較流行,非洲20%,亞洲8%,其他洲的廣告都少不足為道。

類別而言,遊戲App有全球最高的廣告點擊率
,並可產生最高的發行商和開發商盈利。


為何蘋果iPhone在歐洲的廣告展示力量大於Android,而不是在美國?尤其iPhone在歐洲的市佔率比美國的市佔率更低。所以表示歐美兩區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習慣不同!但一時無法知道何不同?

蘋果股票將達1000美元的10大理由


Piper Jaffray的分析師Gene Munster一向是相當受重視的蘋果股票分析專家,雖然他一向都是低估蘋果的財報和股票,讓業餘專家取笑。但這一次他也“牛”起來,預估蘋果股票將達1000美元。
他舉出十大理由
1. 積極的新產品線:12個月內將有新iPhone、iMac、iPad、和全新蘋果電視。
2. 有時以來聲勢最大的iPhone 5 : 10月上市的新iPhone將是有時以來最大的產品升級和消費電子產品的上市。
3. 蘋果電視:2013年
4. 電訊供應商繼續補貼iPhone
5. 40%的高利潤:至少持續未來3年以上
6. “移植心臟”策略:這是蘋果淘汰老產品的策略:盡快消除老舊產品、精簡產品線、確保最佳的零件價格(轉化為更高的利潤)。?ㄌㄩ
7. 中國市場的起步:在中國,iPhone和iPad才算是剛剛起步。
8. 平板將大於PC:到2020年全球的平板的產量超越電腦。而iPad在此領域遙遙領先。
9. 商業市場的起步:蘋果重視消費者市場,商業上的市場都算是起步,但企業“消費端化comsumerization”正要開始。
10. 蘋果龐大的用戶基礎:蘋果是世界上最大的單一平台軟硬體服務商。雖然蘋果營運其服務(iTunes中的App Store等),略高於它自己其他的盈虧平衡。但這些服務使蘋果的硬件平台都非常巨大,非常“黏”。一旦你給了蘋果你的信用卡號碼,你會堅持圍繞在它的生態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