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蘋果捨去“4G”一詞,改用“Cellular”

蘋果的新iPad因為 4G-LTE 規格不融於澳洲和歐洲等國,引起不少的抱怨!蘋果終於捨去“4G”,給用“Cellular”一詞代替。

老人雙手贊成,因為我也搞不懂何謂“4G”!每個國家都定義不同,消費者也不懂!以後就不會有 3G、3.5G、4G、4.2G、等問題了!

全新 Steve Jobs 出現於洛杉磯?艾希頓庫奇 Ashton Kutcher


即將扮演早期 Steve Jobs 的 Ashton Kutcher 艾希頓庫奇,劇照?出現於 TMZ
看來老人也要買一套 Steve Jobs 裝來穿。

視窗 Windows 版 Thunderbolt 即將正式出現:台灣微星跑先鋒


去年二月正式出現於蘋果的 Thunderbolt,因為價格和蘋果和Intel的協商條件,一直無法普及,但一年多已過,其它視窗廠商已可正式採用 Thunderbolt。台灣微星MSI在今年CES展上已先展示過Thunderbolt的顯示外接盒 GUS II。
三月的CeBIT展,微星也顯示搭配了 Thunderbolt 的主機版 Z77A-GD80。 AnandTech 的試測日前也正式出爐。微星的 Z77A-GD80 正在等待取得視窗認證。希望 Thunderbolt 早一日進入視窗,普及後價格才能下降。

蘋果將買下德國的電視廠商 LOEWE



創立於1929年的 LOEWE 是德國的世界奢華級家庭娛樂系統的老牌生產商,專門生產頂級的電視和高級音響,電視在歐洲高價電視市場的佔有率成一度高達20%。在電視產業先有日本,後有韓國的的侵襲之下,LOEWE 近幾年來的經營出現前所未有的難題,股票亦下跌,但公司仍自認因為先進產品和技術能夠復甦。
根據 AppleInsider,蘋果將在幾周內以8730萬歐元,約1億1200萬美元買入 LOEWE 。目前 LOEWE 的大股東含 Sharp,28.83 % 和 LaCie,11.17%。
LOEWE  早已有設計出相容於蘋果 AirPlay 的高級 AirSpeaker
、Loewe Assist Media iPad App 等相關蘋果產品,並有電視錄影等領先技術,是蘋果相中它的因素。
蘋果買下 LOEWE,加上鴻海和 Sharp 的聯盟,加上 Sharp 原本就是  LOEWE 的股東,所以蘋果 Apple TV 的仗勢已成,Apple TV 真的不遠已?


PS:半天後, LOEWE 出來宣稱此事純屬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