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Android App發展商熱度退燒


根據Appcelerator分析2100個App發展者,一度引起App發展商高度熱心和期待的Android平台,其App發展的熱度已退燒!
蘋果的iOS平台仍是App發展商的重點,89%非常有興趣發展iPhone App,88%非常有興趣發展iPad App。相反的Android平台,已連續2季下跌:此季Android手機跌至78.6% (上一季是83.3%,而2011年同季是87%),而Android平板跌至65.9%。

Android平台的熱度起因為Android市佔率的竄升,讓App發展商有無限的幻想空間。但目前一般分析已知平均Android平台的App利潤只有iOS的25%,Google App平台的市場負責人還因此在上星期下台。Android的軟硬體Fragmentation支離破碎讓App使用者經驗不理想,同樣的App發展商亦需花費更多的時間精力在Android平台上。因此許多公司退出Android平台,如Mika Mobile即時戰鬥RPG遊戲 “Battleheart”已於3月10日退出Android。

不只是我家人,員工也不可“i”愛:微軟禁止員工用蘋果產品

往事不堪回味:曾是最好的朋友?
有的東西億兆富豪也“愛”不到,見“億兆富豪也"愛"不到 (i; iMac, iPhone, iPad, iPod)”。
現在微軟老闆不只是禁止家人用蘋果產品,員工也不可“i”愛!
根據ZDNet,微軟的內部信件顯示,微軟的市場IT服務部門(SMSG)有新政策,將禁止員工使用公費去買蘋果麥金塔和iPad!
微軟SMSG部門46,000員工可真可憐!

老人:不過微軟沒訂政策不可用私人的金錢去買蘋果產品。所以大家發揮一下“由下往上”的力量,讓老闆知道罷!見“由下往上的力量:蘋果的神奇,員工不輸給老闆”。微軟的女兒後來就是如此!見“微軟Bill Gates的女兒用iPhone? 億兆富豪開始也"愛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