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Dr. eye譯點通和日語通一天免費


Dr. eye譯點通1.8和日語通1.2.1一天免費。加送簡明牛津英語詞典。美國和台灣App Store均有。快!

iBookstore三天35萬本教科書下載


雖然就跟所有蘋果新產品一樣,一出場就有很多批評,但iBook 2發表三天後,根據Global Equities Research,iBookstore就有35萬本教科書下載。同樣的在麥金塔上的免費iBook Author也下載超過9萬次。

老人:iBook Author很可能是killer application,不一定要“出版”書,即就是免費的講義或是補習班的教科書也是很方便。整個iTextbook的運作慨念還是在蘋果“生態圈”內!是整合iWork和iOS的軟體。

RIM黑莓機原創辦人皆執行長雙雙下台


和Yahoo換人做做看一樣,RIM黑莓機原始雙創辦人,Jim Balsillie、Mike Lazaridis,雙雙下台執行長。由Thorsten Heins接手執行長。兩人在悲兔年最後一天,1月22日,趕上悲,加入悲兔一族。
2012年或是農曆龍年可算是一個時代的開始。

老人於2011年4月所提出的“iPad 怪現象之十二:和iPhone一起造成執行長下台”(見同名),RIM就是老人的黑名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