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變種Android:中國的 Aliyun OS 手機


台灣宏碁在9月13日想在上海舉辦推出紅色中國的Aliyun手機的新機說明會,CloudMobile A800,但根據Aliyun Phone OS 的原始“發展”者背後老板中國阿里巴巴在11日的說法,該新產品說明會已被無限時間停止!停止它的,正是Google!
Aliyun Phone OS手機系統在去年年中由中國的阿里巴巴推出,它第一隻手機 K-Touch W700 去年7月推出。Aliyun Phone OS的最大問題是大家都把它視為是Google Android系統的變種!但阿里巴巴堅稱Aliyun Phone OS是基於Linux,而不是Android。但是為何Aliyun Phone OS手機可使用Android App?阿里巴巴說明不清,只稱它使用一種轉碼程序,先把Android App轉為Aliyun App,然後再使用!但是沒人敢相信!Google當然抗議。
阿里巴巴想把Aliyun Phone OS變為Android of China。因為Google被中國禁止,阿里巴巴有絕佳的機會站穩市場。

老人:眾所皆知,中國和韓國是世界上最會造假、仿造、的大國,喜歡先仿再殺:
先仿造原廠,低價佔據市場,變為正廠,再砍殺原始公司.目前顯然地,台灣宏碁受到Google的壓力,以終止授權來阻止宏碁使用變種Android---中國的Aliyun Phone OS。這事件其實也是Google的大問題;搞不定紅色帝國~中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