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統計顯示美國32%的Android手機用戶要換iPhone 5


根據BusinessInsider引述Toluna QuickSurves的報告,iPhone 5 很受美國人歡迎!
根據該調查,三分之一的美國人想買iPhone 5,其中黑莓機用戶56%要轉換跑道,32%的Android手機用戶要換iPhone 5。新造型、電池更耐久、處理速度快,是iPhone 5 受歡迎的主因。無無線充電(24%)、和無micro-USB(24%),是主要不滿意的地方。

值得注意的是企業擁抱iPad,而非Android平板已是公開的事實,但企業擁抱iPhone,而非Android手機,也一樣發生。Android在企業上的失敗,一切都因為它的所謂“開放”。Android因為所謂的“開放”,使企業因為眾多手機(fragmentation)而管理困難成本加大、安全亦成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