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Thunderbolt百家齊放:Buffalo推出2.5寸Thunderbolt行動碟


Intel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大力推Thunderbolt,所以是時候了,Thunderbolt今年進入PC界,也是價格開始要跌時?
包括聯想Lenovo、宏碁Acer、華碩ASUS、Raidon、GIGABYTE、Universal Audio、MOTU、Blackmagic、Aja、Seagate、WD、LaCie、Netstor、QNAP、等廠商都推出Thunderbolt產品,含儲存裝置,主機板、電腦、顯示器、高速資料儲存裝置、影音裝置等。

繼Seagate後,日本Buffalo終於推出2.5寸Thunderbolt行動碟,亦同時支援USB 3.0。有1TB和500GB兩規格。和Seagate外接連接器不同,是機台內建。

老人:看來你我家中百年不當機的iMac,是要換新了?

3 則留言:

  1. 有了Thunderbolt,Apple大概不用推Mac Pro了.
    還是推不出來了.(誤 XD)

    回覆刪除
  2. 這是蘋果遲遲未推出Mac Pro的原因之一!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百年不當機的iMac...這,叫我怎麼換新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