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RIM黑莓機打算將手機部門賣出?Facebook或是亞馬遜Amazon是買家?


RIM黑莓機和Nokia是iPhone未推出前四大智慧型手機廠之二,另二為已消失的Palm,和形同消失的微軟Pre-8 Windows Phone。微軟推出不讓Nokia最新手機Lumia升級的Windows Phone 8系統是壓死Nokia的最後一根稻草。RIM和Nokia可說是面臨一樣的困境,正在做最後的生死搏鬥。
根據The Sunday Times,RIM黑莓機新執行長Thorsten Heins打算把RIM一分為二。把手機黑莓機部門賣給Facebook或是亞馬遜Amazon!
賣出後,RIM可專供服務和消息,專攻黑莓信使(BlackBerry Messenger BBM) 和黑莓互聯網服務(BlackBerry Internet Service BIS),的發展,並授權給其他公司。

1 則留言:

  1. 早該這樣做了。
    黑莓的價值絕非是那台手機,
    而是手機背後那完善的服務。

    如今機子打不贏人家,
    就專心做服務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