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新iPad的殺手是誰?


蘋果iPad推出後,iPad殺手時有所聞,幾乎每隔幾星期台灣報導就有iPad殺手出現。
有的殺手D.O.A.,有的殺手D.T.B.,見“Killer:D.O.A or D.T.B.”。
新聞看多了,每個人都膩了,倒是iPad殺手互相殘殺的新聞上得了頭條。
最近的IDC數據,蘋果的iPad仍佔平板市場的68%。
蘋果新iPad推出後,也引起熱潮,請但這次“殺手”來真的?
根據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在3月16日(新iPad在3月16日出貨)至整個4月,整體iPad賣出量中iPad 2佔41%,新iPad只佔的59%!所以iPad 2在新iPad推出後,仍受歡迎!

所以你該喜歡你的iPad 2,並寶貝她!

老人:出圖之原文圖表有錯誤,已跟著修正。

3 則留言:

  1. 「整體iPad賣出量中iPad 2佔59%,打敗新iPad的41%!」

    文和圖的數據相反?那一邊是正確的呢?

    回覆刪除
  2. 統計時間前幾個月 new ipad 根本還沒上市,這樣不準吧

    回覆刪除
  3. 出圖之原文圖表有錯誤,已跟著修正。謝謝。本來此文就想在5點PM發表,但不小心壓成早上5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