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蘋果在中國下週就不再使用Google搜索引擎?改用百度


2010年1月時當時不叫Google's Motorola的Motorola,就宣佈在中國推出的Motorola手機使用百度Baidu搜索引擎,不再使用Google本尊的。但不料Google今年5月正式買入Motorola,因此很矛盾,所以老人一直在追蹤中。Google最初要買入Motorola時,因為擔心其他Android廠的憂慮,聲明Google雖買入Motorola,但不干預其公司運作。不過,聲明歸聲明,沒人相信。果然Google正式買入Motorola後,將Motorola的人事大換血!安排親信入主Motorola。所以老人笑說,Google的座右銘,“Don't be evil.”,改為“You Don't be evil, I'm.”。
現在老人過去報導的消息,“蘋果進軍中國,百度打Google”,好像要成真。根據patentlyapple,蘋果和Google的搜索引擎合約一但到期,最快下星期,蘋果在中國就不再使用Google搜索引擎,改用百度!

所以蘋果可能去掉Google的地圖搜索引擎,在中國連一般搜索引擎,也改用百度。

老人:對紅色中國的子民,這絕對不是好消息!對紅色中國而言,老人希望 Google Be Evil!(紅色中國早就看不到“老人與蘋果”,如果你乖的話!)

1 則留言:

  1. GOOGLE的營收有很高的比例來自IPHONE,現在GOOGLE虧大了,這就是惹火APPLE的下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