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Sony SmartWatch (Sony “智錶”)


老人認為下一次蘋果將改變世界的除了電視外,就是手錶和汽車。
Siri Apple Watch
Google認為行動及時裝置的未來是眼鏡。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戴眼鏡,而且戴眼鏡也太顯目。即使是時尚,也只能維持短時間,但手錶不同。手錶一方面俱時尚、一方面又有隱私優點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你的手錶),一方面又是人手一隻天天需要。因此作為下一代的行動運算裝置,手錶有ㄧ切眼鏡沒有的優點!
許多廠商早已出版套上iPod Nano等的手錶。Sony顯然也知道手錶作為下一代行動運算裝置的優點,所以Sony SmartWatch於是誕生!

1.42 x1.42英寸,厚 0.3英寸,比 iPod Nano 稍小。螢幕是 1.3英寸OLED螢幕,128 x128 pixel解析。其他細節請看Cnet

老人:Sony去年大虧5200億日圓(約1899億台幣)。 遠超過上個月的預測值,虧損2200億日圓。新執行長平井一夫的改造計劃中已無電視一項!也將在全球裁員一萬人,相當於6%的人力。Sony去年的虧損還不是最大的,松下電器預測2011年度虧損7800億日圓(正式未公佈)。Sharp夏普也預測虧損超過3500億日圓。MIJ的時代已過!




1 則留言:

  1. 去看看iPhone供應商有幾家日本廠商好嗎?
    話說一個近視的人,不會一直盯著手錶,卻可能一直戴著眼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