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蘋果 iOS 裝置相容的投影機:Epson MegaPlex MG-850HD

如果你公司沒有 Apple TV,你可使用 Epson MegaPlex MG-850HD 當演講的投影機。因為它除了一般傳統投影機的接頭外,又多了一個Dock,可讓你把 iPad、iPnone、iPod Touch,接上去直接放 Slide 來演講。
MegaPlex MG-850HD 有720p,2800 流明,又有?HDMI HDMI、VGA 、USB 接頭,iOS 接上後也可同時充電。
唯一的缺點是,接上內建 Dock 時,無法同時放影和在 iOS 上串流影像 (video mirroring),除非是用 HDMI 來接。另外 App 當然得有 AirPlay 功能,如 Keynote、YouTube、Photo Library。遙控可用 iPhone 的 Apple App,Remote。

老人:看起來很理想。但在台灣,大家只要克服心理上,不要把 Apple TV,當作上網看影片用,如果公司有 WiFi,買一個接上公司有 HDMI 接頭的螢幕,就可用了!小型會議廳很好用。見“AirPlay挑戰Power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