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沒用 iPhone 拍


老人至幼喜歡看歐美電影,是電影迷,到老也是,所以老了變成“老頑童”。在“老人與蘋果”你可看到一些電影相關的故事 (另一是音樂),譬如“Iron Man 鋼鐵人就是 Steve Jobs”、“鋼鐵人和機器人的戰爭”、等。
歐美電影30幾年來常常都以台灣為首映!不是日本、不是香港、不是韓國!台灣的文化接近中、日、美的合體,台灣有些地方比日本還歐美,電影就是一環。所以復仇者聯盟也不例外,25日在台灣全球首映。
漫畫公司 Marvel,目前屬於迪士尼機構,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可能是拯救迪士尼最近破影史紀錄損失2億美金以上,導至執行長被開除的異星戰場 John Carter,的唯一機會!
結合鋼鐵人、雷神索爾、蜘蛛人、X戰警、綠巨人,加上鷹眼、黑寡婦、等等的英雄人物的大電影復仇者聯盟果然傳出佳報。25日在台灣全球首映,4000萬台幣破台灣電影首日記錄!

去年老人報導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的電影曾使用iPhone拍,見同名。但根據 Huffington Post,日前導演起來糾正說電影沒用 iPhone 拍,但現在科技如 iPhone 等對電影界影響巨大。但是還是有人懷疑預告片部分可用 iPhone 拍?

2 則留言:

  1. 嘿老人,迪士尼2009年就收購Marvel囉:)

    你的文章很棒!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unknown,看來我的記憶是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