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新iTunes支援你買來的DVD/BD影片放入iCloud

新版Apple TV支援1080p影片,讓iPad和Apple TV成最佳“擋切”搭擋。但是另外一個重要功能被忽略了:新版iTunes可如支援數位拷貝(Digital Copy)的雲端匹配(Digital Matching)音樂ㄧ樣地支援影片檔 (蘋果官方稱此功能為 iTunes Digital Copy,老人
稱它為雲端匹配)。
也就是說iTunes可在iCloud雲端資料庫裡匹配你灌入iTunes裡的DVD/BD電影!
當然了跟音樂一樣,iTunes Store裡面沒有的電影,ㄧ樣無法匹配。但這功能對收藏電影的老人也真是方便!
新iPad加上新Apple TV和新iTunes,將是蘋果“體制”裡的有關電影的鐵三角,攻防均可!
所以買iPad也ㄧ樣不是在買平板,是買“體制” (見 System : 買iPhone是買體制,不是買手機)!

老人:告訴你,但你不要告訴別人的秘密:放一個盜來壓縮的爛電影,放入iTunes,結果得到高影像電影?

1 則留言:

  1. 驚嚇, 老人已經測試成功嘛?
    我放一個dvd轉入iTunes的檔案
    片名跟iTunes Movies Store一樣
    登入英文帳號
    但還是無法"升級"高影的說
    還是我哪個手續有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