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AirPlay挑戰PowerPoint


多少年來跟微軟一起長大的世代,跟視窗一起上班的公司上班族和學生們,在學校、在公司的會議廳等,開會用的是PowerPoint、一臺PC筆電、和投影機。但那情景已是90年代,現在是現在!
漸漸地現在在美國公司開會用的不再是PowerPoint,不再帶筆電,每個人都在AirPlay!
老人在AirPlay推出時,一眼看出他是家中的雲端,蘋果的殺手應用,見前年發表的“家中的雲端串流就是AirPlay”。但現在AirPlay不只是出現於家中,也出現在公司中!
放上一臺Apple TV,讓每個上課的人或是開會的人都可能你手上的iPad或是iPhone透過AirPlay來present!

所以“你Google了沒?”改為“你App了沒?”

所以“你PowerPoint了沒?”改為“你AirPlay了沒?”



4 則留言:

  1. Problem is Apple TV is not widely available in the worldwide Apple store.

    回覆刪除
  2. 作簡報還是有問題,Apple TV不能直接接收iPad或iPhone的資料,還得透過無線基地台才能使用,以後如果可以只帶三樣去客戶那作簡報就方便囉『iPhone/Apple TV/Projector』,當然,如果有Apple Projector就更方便了~

    回覆刪除
  3. AirPlay已經支援藍牙了噢,不用wifi。

    回覆刪除
  4. Apple Tv 和 iPhone, iPad 的 AirPlay 支援藍牙, 但是否還未開放連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