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Instagram在11月因為iPhone 4S一個月有200萬新用戶


iPhone像片軟體有一大票,但像片濾鏡,結合分享,簡單作業一氣刻成,變成進一步社交工具 (和六大社群連結 Twitter、Facebook、Flickr、Tumblr、Foursquare、Posterous),使 Instagram 推出就成為iPhone上的明日之星!
這是時勢造英雄, Instagram 只有在 iPhone上,又是 iPhone平臺上第一款相片分享平台App。而 iPhone 擁有者又是全世界最喜歡拍照的一族!(見iPhone 4單獨企圖搶回Flickr相機王座Twitter 上的像片39%來自於iOS裝置,其中21%屬 Twitter for iPhone)
成立於2010年10月6日的Instagram,到12月就有100萬用戶,到2011年六月有500萬用戶,到9月突破1000萬用戶。
現在又碰到iPhone 4S推出,有超高評價的照相品質,會出現什麼火花?
Instagram 的創辦人之一,Mike Krieger,在 TechCrunch 接受訪問時提到,11月份因為iPhone 4S,一個月中就有200萬新註冊用戶
11月11日新版2.05,更是配合iPhone 4S推出,看來 Instgram是不可一日的新創!
對愛秀照相一族而言,Instagram 因為只有 iPhone版,無Android版,可說是 iPhone Killer App 之一!
但 Instgram 為何會成功?網路已有一大推介紹,但除了創意和時勢外,簡單說就是抓住人類的愛秀(拍照自己看?)、愛美(濾鏡讓像片成藝術照,自己成專家)、愛簡(不用電腦
,iPhone一按鍵完成),等本性!又是免費
拍相片何必單眼?iPhone即可!--- 老人以前這樣說過,但被罵死!
所以傻瓜相機將列入“沒”的世界!(見沒有USB的思維:蘋果帶領大家到“沒”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