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開視窗以來第一次關窗倒退?

這消息對台灣所謂"主流"派,可說不是好消息。在台灣到處都可聽到"蘋果"非主流的說法。iPad 2出現於台灣後這種說法又再度到處可見。在他們而言只要不合微軟規格或是PC使用習慣的都被冠上 "非主流"的頭銜。"非主流"就是"異類",被當怪物看待。
"非主流"或是"異類",是沒有說""的權力的。
當"怪物" 被喜愛時,喜愛者被稱之為"迷戀狂"、"崇拜狂"、"愛現一族"、"非理性一族"、"I don't care一族"、"賈迷",等等。
所以iPad 2出現於台灣,讓我們更加了解微軟的確是控制了世界,至少控制了台灣!
根據Citi Walter Pritchard分析視窗出貨量所做的圖,微軟的視窗出貨量開始出現成長。微軟的視窗出現開窗以來前所未有的負成長的經驗,過去即就是Vista讓大家失望到極點、即就是世界面臨經濟大蕭條,視窗就是每年正成長。你不愛它,它也照樣成長
但繼去年年底的水平出貨量後,2011年開始出現成長!
"主流"的微軟視窗擁護者跑去那裡?

三星要求蘋果把iPhone 5和iPad 3先讓它看,以防將來它被告仿冒


蘋果控告三星的仿冒iPhone和iPad,因為太像了,目前本案在美國正在上法庭。法院已要求三星提出硬軟體設計襠讓法院檢驗。
但三星的律師提出一個匪夷所思的要求。圖根據This is my next,三星的律師要求蘋果先把iPhone 5和iPad 3的原形設計讓三星預先看,以防後來三星的產品太像了,又遭蘋果告仿冒!
這恐怕是老人一生所看最""的要求!
詳情請看This is my next
三星說一切都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