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戴爾Dell世界最薄的筆電比舊款MacBook Pro還厚


今年二月老人報導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提出,不要幾年世界上所有的PC筆電,都會跟蘋果的MacBook Air一樣(幾年後世界所有筆電都像MacBook Air)!輕、薄、SSD。蘋果Steve Jobs也說過MacBook Air就是未來的筆電。
蘋果的MacBook Air就是少了15吋的規格,許多人望眼欲穿!
MacBook Air-like筆電受歡迎,戴爾Dell似乎也看出來。只可惜的是他號稱世界最薄的新15吋筆電,XPS 15z,卻比2008年舊款MacBook Pro還厚!厚度是0.97英吋,而MacBook Pro是0.95英吋。
廣告中的標題"The thinnest 15 PC on the planet. 地球上最薄的15吋筆電",這個星球,應該是沒有蘋果的另一個地球!

明天過後的Window 8

微軟的Window Phone 7只賣出160萬台。微軟老闆當然不太滿意,因為Google說新手機一億隻是Android的。Steve Ballmer決定2012年要推Window 8,涵蓋電腦、平板、智慧型手機,且Intel和ARM均分別支持。新推出的Window 7升級版會有多於500多項的One More Thing。他說"We came to market with Windows Phone about a year later than I wish we had, shame on us. But, we're moving forward very actively."
大家拭目以待。

在iPhone上關鍵報告


關鍵報告在看不到的iPhone上:

行動視頻觀看80%在蘋果iOS裝置上

雖然Android多國聯軍世界市佔率老是第一,但許多證據事實上證明Android的用戶可能只用Android在打電話上,其他用途相對於Android大量的手機市佔率而言,實在是可憐!
現在有有另一證據顯現,根據FreeWheel的研究報告顯示:行動視頻(Video)的觀看80%在蘋果iOS裝置上!
其中iPhone和iPod Touch各佔30%,iPad佔20%,餘20%Android手機。
老人相信iPad馬上就會第一。

PS: 老人估計到2013年世界所有手機將幾乎都是智慧型手機!要找到一般手機可能只有"專業"用的。所以"智慧"一詞可不用!因為有的手機實在是"不智慧"地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