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Windows App Store無版權問題?


微軟堅持App是一般名詞,不讓蘋果的App Store成註冊名(見"App"是一般通用名詞?)。兩方正在請語言專家談App!

所以來自法國的新創公司AllMyApps,乾脆創立"Windows App Store" (App store for Windows),因為若微軟勝訴,微軟也告不死它!

老人真想去註冊"App Store for Microsoft" or "App Store for Android" or "App Store for Googleor "Google App Store"

Google將看不到德國的街景


Google的街景車在已開發國家到處都是,但現在開始有例外了!
在經過許多國家,尤其是歐洲,的質疑Google街車侵犯到隱私權後,Google終於低頭認輸了,退出德國!

Goolge的前執行長Eric Schmidt,最有名的一句話:"如果你不想要讓Google街車拍到你,你可以搬家啊!"
看來德國人可以不用搬家了!

碳纖維時代的蘋果?

我們玩過鈦書、鋁書、塑書.......
現在蘋果聘請一位,先驅領先做碳纖維腳踏車的老闆,Kevin Kenny,其企圖心可想而知,當然不是蘋果牌腳踏車(有也不錯),而是碳書的來臨!
兩年來一直有謠言,指出蘋果想用碳纖維作為Macbook Air的外殼,去年也有謠言用碳纖維作為iPad的外殼,但都是空氣。但這次應是真的!
蘋果一直在找適當的質材作為產品的材料。碳纖維具有輕和抗壓的能力,是鋼的5分之一重,或鋁的一半重,被稱為鑽石塑膠,的確是理想的筆電或是iPad的外殼材料。除了價格以外!

碳纖維的對手?......液態金屬Liquid Meter!(見Liquid Meter蘋果新一代質材)

Steve Jobs自傳在2012年出版: iSteve: The Book of Jobs



美國出版商Simon & Schuster,在月10日透出消息指出Steve Jobs授權的自傳將在2012年年初出版。
書名為"iSteve: The Book of Jobs"。將由著名的時代雜誌傳記作家Water Isaacson撰寫。
Water Isaacson非常有名,寫過科學家愛因斯坦(Einstein: His Life and Universe)、班傑明富蘭克林(An American Life)、和季辛吉 (Kissinger: A Biograph),等的傳記。
看來Steve Jobs對目前到處有關他的故事和謠言,已受不了了。Water Isaacson應是他可相信的人!正式的傳記至少可釐清一些未知的事。將來一定會被拍成電影!

老人的白色iPad 2和紅Smart Cover


老人至美帶回(網路購買)的iPad 2讓老人無時間寫日記。(黑的iPad 2已在3月12日開箱過!)
對沒有iPad 1 的人只有一句話:"可買!不會後悔的!"

PS: 在老北市東區看到跟老人一樣配備:帶白色iPad 2和紅色Smart Cover的時髦年輕女士,不是老人!不要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