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iPad 2購買者70%是新iPad顧客


雖然iPad 2對第一代iPad仍具有吸引力,想更新,但根據Gene Munster's Piper Jaffray的分析,iPad 2購買者仍有70%是新iPad顧客
另外他們亦估計iPad開賣週,大約可賣出40萬至50萬台(相對於第一代的30萬)。而且iPad 2是第一天就賣完缺貨
其中Mac用戶和PC用戶是一半一半(51%對49%)。
65%買者有iPhone。

老人與蘋果的側欄問卷,到今天3月14日發文為止為止,要買iPad 2的人,共109人,其中45人已有iPad第一代,佔41%!老人希望大家多多參與投票!

台灣iPad代言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女士


上星期一個有iPhone,但猶疑要不要買iPad的年輕人問老人意見。老人給他的建議是看看"老人與蘋果",了解一下蘋果後再做決定。幾天後,我碰到他。他說他很喜歡"老人與蘋果",只有一點不相信。他說它不相信"老人"是老人!他認為"老人"頂多40歲!
老人一聽,好高興。
在老人心目中,生理上,老人的定義是:

95歲以上,古老
85歲以上,老老
75歲以上,中老
65歲以上,老人
55歲以上,小老
45歲以上,幼老
35歲以上,稚老

所以40歲上下,也是老!而iPad就是適合"老人"!!
見"iPad怪現象之五:老人更需要"
所以老人建議他買iPad,因為他35歲,是稚老!

台積電老闆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女士,因為張忠謀先生在財報的一句笑話,而暴出她喜歡iPad的消息。
張忠謀先生當時說,因為看到她夫人天天夜夜用iPad玩麻將,他才發現有大代事要發生(Big Thing Happen,見台積電幫蘋果代工iPhone 5的A5?)。
張淑芬女士馬上打電話叫助理在財報會上,提醒老公。她用iPad不只是打麻將,而是處理一切的事!

後來記者去問張淑芬女士,她說她最適合做iPad台灣代理人!!!
老人舉雙手贊成!也認為她的的確確,一百萬分,最適合做iPad台灣代理人!

張淑芬女士雖然完全不老,但iPad就是適合她!iPad 適合女人,適合原本被認為不懂使用電腦科技的人,或是老人!

iPad讓人年輕!!!

所以老人買iPad 2送給老伴!比老人心目中敬仰的張忠謀先生更體貼一點?
所以你也應該買一個送給家中老人!或是給自己的"老",一個鼓勵!

張淑芬女士我支持妳!


PS:望有心人,傳此信息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