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iPad 2未公布的RAM:512MB?


iPad只有256MB RAM,但老人已用的嚇嚇叫。昨天公佈的iPad 2,被猜到的猜到,被公布的公布,但只有到底有都少RAM?
因為蘋果沒公布,大家只好猜!!!
根據AppleInsider引述韓國和台灣"專家",iPad 2有512MB RAM,而且是LPDDR2記憶體。速度亦可達1,006MHz。
不過老人iPad的速度,我已很滿意!所以快只有在省電下才有用處!因為我要的是省油汽車,不是大卡車。還好根據Steve Jobs的介紹,A5的用電力並不增加@!
難怪,沒驚奇,沒激情,但後市看好!

世上只有兩顆蘋果......


世界上只有兩顆蘋果,一棵落在牛頓Sir Isaac Newton的頭上,一棵掉入Steve Jobs的腦裡......

世界上只有兩顆蘋果,一棵落在牛頓Sir Isaac Newton的頭上,創造了萬有引力、數學原理。一棵掉入Steve Jobs的腦裡,創造了個人電腦Macintosh、Pixar皮克斯、iOS裝置(iPod/iPhone/iPad)。

其他的蘋果呢?
全都被"老人"吃掉了!

An apple a day, keep doctor away.
An apple a day, keep dementia away.
An apple a day, keep Microsoft away.
An apple a day, keep hemorrhoid away.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Year in iPad:iPad元年

過去半年iPad陪老人度過:

It's just beginning好戲才要開始!

"Air"就是iPad 2配合iOS 4.3的重點


蘋果這次的介紹iPad 2似乎因為規格被大家全預測到,沒太大的驚喜。如前文,反倒是Steve Jobs本身出現於iPad 2的舞台,才是最大的驚喜。
但是老人研究的結果,"Air"一字,就可代表此次iPad 2給人家的驚喜。
Air可表示空氣、輕薄、無線空傳、飛機等意義。而此次iPad 2的輕和薄叫她iPad Air也不為過!iPad 2竟然比iPhone 4還薄!只有0.88公分。因為薄,所以根據使用者表示雖然減少117克的重量(3G版0.613公斤,WiFi版0.601公斤),就會被實感認為輕多了。
另外3月11日才會讓大家下載更新的iOS 4.3,一如預測加強了AirPlay的功能。第三方App可使用,透過AirPlay可直接將App上的影片或是圖片傳至Apple TV上欣賞。新版iTunes也加強iTunes Home Sharing和iOS裝置串流音樂和電影。使整個蘋果產品都串流在一起!收牽手、心連心,就是蘋果加強侵入家庭、客廳的手段。
另外iPad的快如飛機,也是Air快!
所以真的是Air iPad
老人今天上班幫老闆賺錢時,已被問起要不要買iPad Air?我回答到:你猜呢? ---加薪,我就買,老闆Please!

Steve Jobs的"I'm back"就是"One more thing.."


台灣半夜Steve Jobs突然出現於iPad 2的舞台,雖然被某些網站預測中,但仍是本次最大的驚喜。雖然這次的演講Presentation,沒有"One More Thing...",但是Steve Jobs的出現就是大驚喜。他看起來精神還不錯,根據老人詢問醫師朋友,這件事表示他的功能性胰臟癌還有肝移植似乎不是想像中的壞,譬如胰臟癌或是肝排斥等,而削瘦是因為胰臟切除後的活爾蒙失調,如糖尿病、腸道吸收不良之故。
Steve Jobs的出現的確是打翻一大堆的謠言。股票也漲回來。看來炒作任何人的健康是不道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