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Nokia正式公開加入微軟Window Phone 7


Nokia和微軟正式公開信,發表兩家合作。Nokia加入Window Phone 7系統。兩家會在行動裝置領域一起共同發展和市場合作。
細節就不用提,但現在的問題是:
兩隻"火雞"加起來會不會變鳳凰?
兩個互相著火不穩的平台,會不會脫離火窟?

小型 iPhone Mini


據聞蘋果在發展小型的iPhone。而且iPhone Mini將不在電訊商綁約來賣。
老人認為這極有可能!
理由有下列幾點:
1.未來的iPhone可同時相容於CDMA和GSM兩種通訊模式。變為World-iPhone。
2.蘋果也在發展通用型SIM。不用各家通訊商的個別制定式SIM。利用軟體設定將內建的通用型SIM修改來吻合各家通訊商。所以用戶不用因為轉電訊供應商而換SIM。(用戶將不用再受制於電訊商)
3. iPhone Mini價格降低,可讓蘋果打入中、低價位市場!世界某些市場需要低價位智慧型手機,如中國等。畢竟不是人人買得起iPhone,不是人人需要視網膜螢幕,不是人人需要32GB......

樂見World iPhone-Mini上市!

PS: 為避免混淆視聽,重申老人心中的iPad Mini其實不是大小的Mini,而是簡易的Mini。所以螢幕大小不變,但功能簡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