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蘋果開始允許Mac App Store上的軟體送促銷代碼

蘋果今天開始允許麥金塔Mac App Store上的軟體送促銷代碼(Promo Codes)。而促銷碼是全球通用的。
使用促銷代碼很簡單,就是在Mac App Store的邊框上選Redeem就可輸入代碼。
老人認為這是一定要有的方案,對軟體促銷很有幫忙!

美國Verizon iPhone 4預購第一天就搶光


根據AppleInsider引述uSamp今年1月的統計分析700位用戶,54%的Verizon上Android或是BlackBerry的用戶會轉換跑道到iPhone 4 (25%很可能,29%可能)。其中黑莓機的用戶可能性較高,是66%,比Android的44%大。
難怪2月3日預購的Verizon iPhone 4第一天就搶光,已停止預購。下次預購得延後到2月9日,或是2月10現場買。
Yes, I can hear you now.

AppShopper開始追蹤麥金塔App Store上軟體的價格變化


AppShopper在iOS裝置的App是用戶最喜歡追蹤App的利器。AppShopper也開始追蹤麥金塔App Store上軟體的變化。譬如iRingtones 1.1版今天免費!大家要趕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