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蘋果 iTunes 披頭四電視廣告和免費電子書 Yellow Submarine 黃色潛水艇


Steve Jobs 本人喜歡音樂、攝影、開快車,其中音樂一項,他最喜歡的樂團就是披頭四,見老人介紹的 “Steve Jobs 喜歡的音樂”。去年11月16日披頭四上iTunes,可說是圓了 Steve Jobs 的夢 (見“兩個蘋果Two Apples:When Apple meet Apple at iTunes ” 、“Let It Be: The Beatles”、“蘋果有了蘋果”)。披頭四在iTunes上破了許多記錄,見“披頭四的專輯傳捷報:一星期200萬單曲和45萬專輯”,等。到今年一月時達5百萬單曲和1百萬專輯。
披頭四所屬的蘋果音樂公司在12月9日宣佈在 iTunes 上全球已賣出1千萬支單曲,和 180萬披頭四專輯
底下是蘋果新推出的iTunes The Beatles 披頭四電視廣告,風格很蘋果:(背景音樂是“Magical Mystery Tour”)
”。
同時蘋果也在iBook store推出免費的互動電子書 “Yellow Submarine”。Yellow Submarine 黃色潛水艇早已變為披頭四的童歌民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