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當科技(iPhone iPad)進入廁所時......


根據SAI,微軟大老板Bill Gates捐了4千2百萬美元給貧窮國家建廁所!因為他的基金會認為建廁所不但可改善公共衛生,也可讓貧窮國家借廁所儲存糞便,以利作為能源之用。
老人建議有的國家(?)有錢有廁所,但無廁所門,所以也應收到資助,幫其建廁所門?
但已開發國家的"廁所文化"也好不到那裡去,他們常把智慧型手機遺失在廁所內,"污染"了廁所。
根據msnbc的Technolog報導Plaxo的分析,廁所是你丟掉智慧型手機的最常見場合!
更糟糕的是,竟然19%的人還曾將手機掉到馬桶裡!Google先前的調查還發現39%的人會帶手機進入浴室。在台灣浴室常就是廁所,所以帶手機入浴室的人危險性很大@!
所以世界排名第八大發明的iPhone和排名第9大發明的沖水馬桶,可能關係性還真是大!(見iPhone 世界第八大發明?)
所以老人說,世界最髒的東西是什麼?以前第一位的錢幣,現在讓位給智慧型手機!
老人先前已說,上廁所用iPhone是iPhone上癮症候群症狀之一 (見蘋果上癮症候群之一:iPhone上癮症候群),所以愛瘋迷要小心!
老人也說過iPad事實上也是"便器指電" Commode-top,(見老人家指電(iPad)的初使用心得),所以帶iPad上浴室和廁所的人保證不比iPhone少!所以愛佩迷也要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