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買iPad的人不到20%會買鍵盤


老人買的蘋果iPad鍵盤沖座,是老人投資iPad花錢中最大的敗筆。因為我根本沒用它一次,除了照相外!
老人在去年12月21日突然從迷糊當中醒了過來,發現我為何那樣的笨,見,把"減"去的再"加"回來

蘋果iPad創造和改變了世界。老人好不容易有一個不用鍵盤亦可輕輕鬆鬆上網、遙遊世界的個人隨身裝置,我卻再度把她裝備的像筆電!?
我不會再犯錯了!If need it, buy Air!

現在來至Digitimes的新聞,證明了這觀念是對的,iPad就是iPad,Air就是Air,指電就是指電,筆電就是筆電,平板就是平板,筆電就是筆電!所以床前要用指電,不是筆電
大家不要幻想把指電當筆電!買指電就是不用買鍵盤!
根據Digitimes,很多即將於2011 年出現的平板,都想支援外接鍵盤。但因為發現買蘋果iPad的顧客,不到20%會去買鍵盤!因為所有的App都設計使用虛擬鍵盤,根本不需實體鍵盤。所以CopyCats止步了,不想在外接鍵盤花銀子傷身!

讓老人搞不懂,仍然搞不清楚它要走那一個方向的HP,今年要上線的TouchPad,仍顯示它的迷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