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2011年第一季iPhone 4 出貨破2000萬

蘋果在2010年年度第三季(789月)賣出1410萬支iPhone,第四季目前仍未公布。但來至台灣的digitime再度提出蘋果在2011年第一季的出貨量是2000至2100萬支!
iPhone 4上市至今,中國竟然還在缺貨中,台灣也不是伸手就可買得,所以大家不知道市場的胃口到底有多大!CDMA-iPhone肯定會讓蘋果在美國和中國的市場更進一步起飛,digitime提出CDMA-iPhone將出貨500至600萬支。
台灣的digitime在蘋果起飛的這三年已是蘋果消息和謠言的大本營。這一次iPhone 4預測值連老人也好奇起來。台灣的科技公司能沾上蘋果的就是市場保證,而digitime不知不覺的或是故意的就成為分析師吃飯碗的棋子。如果你在台灣買科技股就不得不注意digitime,很無奈?

國會議場可用iPad

美國國會議場是禁止議員使用手持電子裝置,如iPhone、iPad等。但根據紐約時報,眾議院中的共和黨會提出新法規讓議員在議會可使用電子裝置,很可能會正式通過。
其實iPad很適合在課堂使用,更何況於議會。不但資訊易取得,也可達無紙時代,讓議會更先進,趕上時代。
不過,今後我們將可看到美國國會議員,開會時,不看議堂,只看自己的iPad螢幕的畫面。說不定,所有議員都在iPad看報紙,玩遊戲,打情書,或是看成人網站。
在台灣iPad尤其適合立法院,因為台灣三大毒害中為首的立法委員一向都是看報紙問政的!他們日日無所視事,開會時就是看報紙標題來質訊官員。以後他們會更方便問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