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Logo Antenna 商標天線

根據Patently Apple,蘋果打算把行動裝置(含筆電)的天線放在蘋果商標內面。
由此專利案件圖面的暗示可知:
1. 天線將不會因為外殼的設計而受影響。
2. Macbook有3G的時代來臨了!

國會遊說花費最少的公司:蘋果和臉書

以老人的觀點,台灣的三大毒害是:立委、電視名嘴、記者。沒有這三個毒害,台灣會更好!因為他們永遠不會消失,也沒人可制服他們,所以台灣永遠不可能進步。
公司、特殊團體遊說立法院/國會等是全世界民主國家的大災難。只是在美國遊說大部分還是要上檯面,台灣都在地下進行!
BusinessInsider的圖表,顯示科技產業的遊說經費會讓你驚訝:蘋果和臉書幾乎沒花錢在遊說國會上!微軟第三位!而電訊供應商是第一位,如Verizon、AT&T。
蘋果和臉書用戶代表了民眾的力量,是真正的消費者,但卻也是下端的受害者。其他都是上端的撥削者!
現在大家應可了解台灣上網費用為何要那樣貴,還有為何不用office不行的原因了!因為有人挾國會議員控制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