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蘋果股票將上漲至1,000美元?


在老人據傳台灣初雪已降,上山追雪而去之際,美國股票分析師也因全美聖誕假期蘋果的熱賣,和未來的希望無窮(中國市場、iPad創新市場、Verizon CDMA iPhone、等等),追高蘋果的股票價值。
其中SAI舉辦的Ignition: Future of Media,PiperJaffray的Gene Munster認為現在才正是人類科技歷史上行動平台的初始發展階段。蘋果正是此平台(iOS, iPhone/iPad)開創的先鋒和主宰者,會帶來利潤iProfit。如果蘋果營收達2000億美元,蘋果的股票將達1,000美元
蘋果股票在過去十年漲了450%,如達1,000美元,將達1,420%!現在買也不嫌遲?!

價值2,500美元的Steve Jobs公仔

十一月時MIC Gadget公司開始在網路上販賣惟妙惟肖的蘋果老闆Steve Jobs的公仔,300個限制版公仔很快就預購完畢。
但不料蘋果公司委託的律師已要求停止販賣,所以目前在eBay已漲至2,500美元!
律師以加州的公民法律(California Civil Code Section 3344)限制其販賣。該法律是:任何未經當事人同意,不得使用當事人名字、相片、或相關肖像
可惜,可惜,老人又錯失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