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創意的iPad包

iPad才侵入臺灣,但周邊已賣的嚇嚇叫!敢問你一定找不到一個只買iPad,不買周邊的人!(要不然老人線上請客?)
但iPad包包那個好?是個大難題,老人買兩個,但只喜好蘋果原裝包。每個人都有選擇過多的煩惱!所以老人也每天上網查看iPad包專門網站。
How about this one:

不久將來iPad對外科醫師而言跟手術刀一樣重要

老人前不久已提過iPad將侵入醫學領域。臺灣南部某大教學醫院跟中華電信合作,初步似乎成功。該醫院已打算購入500臺iPad,只可惜臺灣蘋果現在無貨可供應。
明年2011年外科放射雜誌(Journal of Surgical Radiology)將出現一篇論文,主題便是iPad在外科開刀房的應用。喬治亞大學附設醫院的骨科醫師Felasfa Wodajo,已在開刀時使用iPad來觀看病人的解剝學影像和病歷記錄。他相信有朝一日,iPad將成為外科醫師跟手術刀一樣重要的裝置。"醫療的本旨事實上就是行動的職業,一個功能強悍和靈活的電腦補助裝置一定會在將來的醫療行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