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iPad將是蘋果2011營收增加的主力 (50%)

根據華爾街分析師Robert Cihra with Caris 的預測分析,2010年的聖誕季蘋果可賣出六百七十萬臺iPad,2010底為主,世界共有一億五千七百萬台iOS裝置。並預測在2011年可賣出3千2百萬臺iPad。
2011年蘋果營收的增加中50%來至iPad,40%來至iPhone。
iOS已漸漸會變成僅次於視窗的世界第二大作業系統?

2010年Yahoo上最迷人的事物iPhone第一位


根據Yahoo搜尋網站2010年最迷人(Obsessions of 2010)的事物排名前三位是:
1. iPhone 4
2. Lindsay Lohan 琳賽蘿涵
3. iPad
看來2010年只有以前演"天生一對"的童星琳賽蘿涵的魅力可跟iOS裝置相抗衡!琳賽蘿涵童星時迷死一大堆人,長大後女大十八變,吸毒喝酒、上紐約雜誌拍裸照、上法庭、入獄......等等佔據影視新聞版面。以新聞而言真的只有她可和iOS裝置相抗衡。

Apple City 蘋果城


蘋果在美國Cupertino市的本營不鋪使用,在上個月購入HP的園區,使蘋果在Cupertino有三個營區。新區面積很大,有100英畝。
消息顯示蘋果打算請來英國建築大師Norman Foster抄刀設計"蘋果城Apple City"。Foster的設計常常是非常前衛,後幾年也以重視環保成名。他的著名成品有:倫敦聖瑪麗紐艾克思30號大樓(30 St. Mary Axe;小黃瓜)、紐約現代美術館、香港匯豐、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樓、等等非常多。


據聞新廠區將採全面綠化、減碳設計。
說不定幾年後加州又多了個旅遊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