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三分之一非AT&T用戶會考慮轉iPhone

美國的AT&T專賣iPhone的權力大慨2011年年初就會改變。蘋果CDMA-iPhone不只至在美國,連中國也一樣將會使iPhone大量擴大使用人數的基點。
Macrumors轉述ChangeWave發表最新分析顯示非使用AT&T的用戶中有34%表示若他的電訊商提供iPhone,他就會轉買iPhone,不會買Android。
在Android的各家廠商中,會轉換的由28%至37%不等。如下圖,HTC的顧客會有32%會轉買iPhone。
iPhone 4的滿意度也高達第一位的77% (HTC 63%, 三星45%, RIM 44%)。
依老人看如果最初iPhone就出版GSM和CDMA版,Android就沒有一絲機會!

第二代iPad: World iPad

台灣連第一代iPad都未上市(肯定應於11底以前
),但現在再度來至台灣digitimes的謠言,又暗示第二代iPad將於明年初上市!

新iPad的可能重點:
1. Facetime相容,故必定有前鏡頭(後鏡頭有無必要?故不敢肯定)
2. World-iPad,不再是只是GSM,而是雙頻的CDMA-GSM。所以通行世界!
3. 內堪SIM卡,以軟體修正。一SIM通天下。GSM國際聯盟已同意蘋果的要求,但歐洲的電信業卻反彈。大家都怕喪失主控權,大家怕蘋果和顧客走的太近!
4. 更輕更薄
5. 512mb RAM
6. 視網膜銀螢幕?
7. 強化裝置的新一代碳鉛外殼(Fiber-in-Matrix)?
8. 陀螺儀(Gyroscope)?
9. 側面連接阜?
10. A5 Apple CPU?

或是:

麥莉希拉Miley Cyrus的魅力也大於微軟展示店

微軟第七家展示店在華盛頓開幕。老闆Steve Ballmer風風光光的出現。現場集滿人,讓你看到"似曾相見"的蘋果畫面?有1,000多人排隊!
微軟的魅力變大了麼?又有新產品發表?
都不是!
排隊的不是技術宅男,卻都是青少女
原因是排隊進入店內的前1,000名可拿到青春偶像,麥莉希拉Miley Cyrus的演唱入場卷!(老人也喜歡她最近較成熟的歌 When I Look at You)
這次微軟聰明了,大慨為了避免上次Maroon 5推銷Window Phone 7的尷尬,拿票要排隊入店,看老闆Steve Ballmer演出模仿蘋果店的情節。
微軟.......@j@
難怪最近摩根史丹利著名分析師Mary Meeker女士在矽谷的Web 2.0演講會上,大談網路的未來。演講中大談蘋果、Google、臉書,卻隻字未提微軟!微軟真的只會做Copy Cat?!
微軟的錯誤就如圖中廣告標題
"你的挫折就是我們的錯誤"
---但是我們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