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Apple TV初步評價高

  老人先前就認為AirPlay是Apple TV內的殺手藏鏡人,老人很看好。Apple TV昨天上市後,出乎意料外,一些芭樂園區的著名網站初步竟然給她好的評價!而這些是在AirPlay未開始使用時(十一月iOS 4.2才會開始)
  PC Magazine: Our new Editor's Choice media Hub (編輯推薦4顆星)
  Time's Tech and review: Incredible convenient (超方便)
  Engadget review: Video clarity is impressive and audio quality is also suprerb (影像清晰,聲音超好)
  Fox News: Very promising (有前途)
  .......
  大致上一句話:"順"
  無論使用上簡便度、硬體架構、影音品質、串流速度等等,都有不錯評價。以串流而非儲存內容,算是蘋果一大嘗試。老人認為儲存內容可能會在下一代Apple TV,或是根本永遠不會出現 ........ 我傾向後者,就像是DVD、藍光
、等十年後,一定會消失殆盡一樣 (如現在的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