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手機人人會做 (客製"化智慧型手機):Facebook要做手機

  這年頭最夯的行業:做手機。而且是"智慧"型手機?
  歐洲的各大電信商謠言要集合起來做手機和手機App網路商店!其目的當然是不想在智慧型手機的控制權落在他人手中,如Google,Nokia,Apple等。歐洲電信廠的這種想法倒也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因為美國Verizon也在發展自己App網路店了
  現在Facebook也要自己做手機
  畢竟Android就是Linux,是開放平台。引來自己做後,加以修改,可"客製"化,成自家平台。以後App也客製化專為自家平台專用。
  會不會發生?當然會,現在就有例子:
  即就是Google說Android不適合做平板,大家也是不理它,反正修改成自家平板可用即可! 所以三星的銀河Galaxy搶市發售!
  所以老人猜測三年內,各家的變種機器人手機(Android Variant) 將到處都是!變種機器人App網路店(Android Variant App Store),也將充滿網路! Android 2.2 v (verizon)、Android 3.0-HTC、Android 3.1 Galaxy 、Android 2.6 Europe、等等,都會出現。
  將是百家齊放!大家有餅大家吃!
  HTC不用說,已在進行,其他台灣各廠也應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