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九月16日Steve Jobs離開和回朝蘋果

  歷史上的今天,1985年九月16日Jobs離開蘋果
。1997年九月16日Jobs班師回朝。
  1985年九月16日Jobs創立NeXT。
  1986年Jobs入主 Pixar。
  1995年十一月22日 Pixar 的 Toy Story 美國上演。
  1996年十二月蘋果買下NeXT。
  1997年九月16日Jobs正式班師回朝。
 
   2010年九月17日iPhone 上市台灣,iPad WiFi上市中國。

   所以九月16日很熱鬧!
   How about it? 2010 0917 00:00

Android嚇嚇叫,但其實是吃掉非蘋果手機

 
  Google Android在多國聯軍之下,的確是在世界佔有可觀的市場。很多IT的人都說Google Android將吃掉蘋果。老人也承認Android很"強"
,畢竟機器人鋼鐵身還是勝過水果身。
  但是財富雜誌引至comScore MobiLens,的數據,好像故事不是那樣簡單。報告分析全美一至四月底,和五至七月底,兩季三個月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分布,發現紅色的Android由12%增至17%,但iPhone由25.1%降至23.8%(降1.3%)。黑莓機由41.1%降至30.3%,微軟由14%降至11.8% 。
  而整體而言智慧型手機增加了11%。
  值得注意的是,五至七月底,蘋果iPhone根本出貨困難,根本還沒真正火力上市!六月24日iPhone 4就賣光無貨可出了!iPhone 3Gs也可能因為iPhone4新機要出來,根本沒有多少人肯買
。但數據卻顯示iPhone數據百分比卻沒降多少,而且整體出貨量增加!( 因智慧型手機整體增加了11%)。
  所以Android是吃掉其他手機!而蘋果主力的iPhone 4 還未真正顯示實力,更何況iPhone只有在AT&T販賣!
  也難怪老人逛街,都沒注意到嚇嚇叫的小機器人Android?

iPad的開機速度

   老人使用iPad,第一句話就是沒用過,沒體驗過,不要亂說話。
   iPad是新的東西,新的使用者體驗,只有用過者知之!尤其是已買了將近200美元App的我

   但是,買iPad後我很少關機,就跟iPhone一樣。我少有體驗iPad開機的速度,只知其很快。
  現在來至 iPhone Up,的開機速度比較,讓我真正知道,原來如此,她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