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蘋果再度實況直播


  2003年時蘋果在MacWorld時在IDG的主導下曾經實況轉播(live stream)。現在蘋果自己主導實況轉播今天的音樂或是影視相關會議。
  七年後的今天蘋果為何突然要實況Stream?老人幾天前簡單以吉他弦String猜測蘋果要Stream
。看來答案不想也知!
  目前謠言美國電視ABC和Fox已同意以0.99美元提供iTunes Store的下載影集。
  新的方形一吋iPod應是必然發表的成品,將來可做成手錶,成 iWatch。新的 Facetime iPod Touch 更是可能,也可拍照?新的 iAppleTV 但願也可同時發表, Stream 才有材料!
  目前蘋果概念股正在支撐台灣的IT股票,
MITA (Microsoft, Intel, Taiwan, Apple) 現在似乎以Apple為主?

  PS:請注意此次網路實況Stream,是 Mac only or iOS only,Window no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