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新版Apple TV仍然是Hobby

   今年五月一日老人題文暗示蘋果兩年內的Next Big Thing就是iAppleTV,iPad大一號就是iAppleTV
  100多天過了,蘋果可能在下個月發表新版Apple TV (iTV)。謠言說蘋果者提供美金0.99元的電視節目供下載看三天或是四天,而且會使用iOS系統。
  老人算是猜對了一半,"iPad大一號就是iAppleTV",iPad使用iOS,當然Apple TV也使用iOS系統。但是這就是Next Big Thing?
  答案是NO!!!
  Apple TV也好,iTV也好,iAppleTV也好,都仍然是一樣是蘋果的課餘好品 (hobby)!原因很簡單UI (user interface) 還無法打敗每個人家中的電視
   還好蘋果極端低調,不會說它是Next Big Thing,這反使蘋果的iAppleTV極可能小成功,成為蘋果的第五隻備用的小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