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PSP使用Android系統玩Game?

  IT界裡的 CopyCat 模擬蘋果成功的模式幾乎是10年來所有IT產業必走的模式!
  最新的可能性謠言是Sony PSP將使用Android系統,如此一來將可模擬蘋果iPhone/iPod Touch成功的模式:結合遊戲、上網,和電話。
  掌上型遊戲如PSP和任天堂的遊戲機近兩年來飽受蘋果iOS裝置的威脅,營收和利潤均下滑。
譬如,今年三月的Furry分析顯示2009年美國行動遊戲市場,PSP市佔率減少,由20%降至11%,同時間蘋果由5%增至19%。
  Sony PSP可能使用Android 3.0,可使用Android 為Game設計的Android Market來下載遊戲。
  依老人看來,在所有的CopyCat行動中,Sony的這一次模擬如果成功倒是翻身的一大機會。
但蘋果易非省油的燈。最新的謠言是蘋果可能買入中國的遊戲發展廠商Handseeing。顯然的行動遊戲的市場大戰才剛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