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2011將有一億人使用 iPhone

  根據摩根史丹利的分析師Katy  Huberty,估計到2011年底世界上會有一億人使用iPhone打電話。
  Steve Jobs在WWDC會議上提出,蘋果已賣出8千5百萬之iOS裝置。但因iOS裝置含iPod Touch和iPad,無法反應iPhone的真正賣出數目。一般估計是賣了5千萬台iPhone
  但iPhone使用者可能是因為更新,買了一支以上的iPhone。以美國而言可能百分之58的iPhone是iPhone 3GS之前的iPhone,所以百分之58的iPhone是不能使用新的系統 iOS 4 的,這些人都很可能會更新到新手機。
    所以摩根史丹利分析師認為2009年全世界使用iPhone打電話的人應比賣出量少,有3千萬
。並估計到2011年底會達一億人!
  這是很嚇人的數據,以世界人口60億估計
大約一百人中會有1.8人使用iPhone
  蘋果iPhone使用人的基礎量愈來愈大,加上買入後會被黏上(stick),因為App,iPad,iPod,iPod touch,等等的相連成一體系,恐會愈滾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