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HTC智慧型手機使用者仍有一半感到滿意

  ChangeWave的一篇美國智慧型手機網路調查,HTC還有一半感到滿意。最快樂的使用者當然又是iPhone百分之77。黑莓機RIM只有46,是警訊。
  Hero可說是HTC的代表。請注意美國的Hero可更新至2.1版,但台灣還沒有。在台灣宏達電跳票多次,網路到處都是這種抱怨,宏達電好像沒聽到。美國HTC整體仍有百分之51滿意,台灣呢!
  老人後來因為HTC沒買下Palm,感覺的很傷心。台灣IT什麼都有,什麼都會,就是沒軟體,沒平台。HTC硬體一流,還比Sony厲害,但沒軟體,讓人牽著鼻子走,身為台灣人,替它可惜。

蘋果歷史

  義大利iPaditalia介紹Apple, iPad,很可能是目前最好的video,非看不可:

ATV大戰GTV

  客廳大戰是早晚的事!
  老人在五月一日做夢幻想,iPod Touch大一號如果就是 iPad,那iPad大一號應是 iAppleTV
  我還亂想,這就是兩年內蘋果的Next Big Big Thing。但現在在IT界,一年就是八年 (跟狗一年為人類八年一樣)。兩年後沒有人會知道蘋果有Apple TV了。Google當然很知道時效的重要性。當蘋果還把Apple TV當做課餘癖好 (hobby)時,就先發帖,"Sony牌Google電視,Intel Inside" 今年很可能上市。
  蘋果不會反應?昨天Engadget的Rumor,又讓老人有無限的遐思:便宜又架構在iPhone OS上的新Apple TV要出現江湖了!原來是 iPhone大二號,等於 iPad 大一號,就是AppleTV (ATV) !
特點:
  Cloud (stream) 雲端串流
  CPU: A4 inside
  1080p
  16 gig storage
  $99

  看起來是 Good idea,如實現,老人幻想就對了一半?以後在客廳可拿指電,看A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