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蘋果 iPad 賣超蘋果電腦?

  這消息讓人有點恐怖,也說明老人在美訂購iPad 3G要三星期才出貨的原因。
 根據TUAW 引述 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師指出:iPad現在在美國每星期賣200,000台,超過蘋果的麥金塔電腦,110,000台,只少於iPhone 3Gs的大約246,000台。這還只是在美國,看看各國如何瘋買iPad,大賣還未真正開始,真的是買了再說
  難怪IDC的分析猜測說,2010年iPad可賣七百六十萬台,2014年四千六百萬台。

孤兒英雄機器人有救了


  HTC 的 Android 手機,一短代英雄 Hero,當孤兒(或是棄嬰)手機許久,終於有救 (英雄出生日是2009年8月,現在未滿 個月大。用Android 1.5版)。大慨是因為前幾天五月16日,老人幫祂喊求救之故?! AAA (anti-Apple Association) 集團裡的英雄終於回到媽媽的懷抱,得救了。
  昨天HTC宣布祂可update到Android 2.1了。只是:
  1. Installing this software will erase all your current user data. 更新版時將移除所有你的使用者資料記錄
  2. Warning. During the upgrade process, do not attempt to make/receive calls, press any buttons on your device or disconnect the device from the USB cable as this will stop the update and your device may be rendered inoperable. 警告:更新時不要接打電話,不要壓到鍵,不要分離USB線,否則新版不但換不成, 手機會變成死機,無法救回

   雖然連更新都有點危險,會讓英雄也怕怕,但還是要恭喜英雄機器人了,畢竟當英雄可不是說說而已!

  後記: 5月22日. 以上更新指美國, 不是台灣. 在此老人要說Google本身也有很大問題, 更新太快. Android問題就在於fragmentation, 現在看來不只是軟體, 硬體在觀念上也是fragmentation. HTC台灣公司已提出今年已上市的HTC手機也可能不是全可更新為2.2版. 看來棄嬰又增加了.

彎曲的iPhone

  根據Gizmodo,這個藝術品是由俄國人設計。其意思是要表達,藝術和工業設計的關係。
  做小一點,就可套在手臂上當手鐲,再小一點可做戒指。
  下面這個倒是老人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