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App 蟑螂橫行 (app spam)

  大家都知道網路蟑螂。他們有的註冊各式各樣的domain name 網域名稱,代價而估。有時還會用法律去告相似的已存在網域,有的故意用
相近的網域域名去吸引和欺騙網友。但是老人想都沒想到,也因而忽略了這種蟑螂 (app spam) 可能已侵入蘋果app領域的事實!
  因為蘋果app增加速度驚人,才三年,已都三萬個以上,而且還在增加。你能想像10年後30年後的情況麼 (一個人一個app時代,依老人想想馬上就會出現,Why not?老人就想寫一個
!)?
  一個app一旦成名,一大推名稱相近的 Capycat app 就出現。蘋果公司可能必須想辦法,以防將來問題嚴重,可能要寄信去appstorenotices@apple.com去伸訴。

蘋果謎 1 Apple Quiz of the Week (2010.5.1)

  老人生於"無國中"時代。那時的老師和學校都會考學生"時事問答"。老人不知為何,但那時雖然老人成績不好,但老人一向時事問答考的很好。所以童玩一下。
  Quiz 意為小測驗,題目有難易,但在這裡都只是好玩而已。

本週題目為:
0001)請問那一年開始 Mac 和 PC 電腦正式終止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