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任天堂說 Game over Sony. Apple 是未來的敵人

   五月五日老人預先說任天堂獲利不佳,Game over。但任天堂老闆 CEO Satoru Iwata 昨天似乎聽到了老人的話,所以他回話說:Game over是對SONY,不是我們自己 Game over,但是我們未來的敵人是蘋果。
  "Bottle with Sony is over, we won already, and the future enemy is Apple." "和 SONY 的戰爭已過,我們勝利,但未來的敵人是蘋果"。
  還不錯,經過四個月,CEO 終於看到未來。但老人還是要說任天堂跟 SONY的戰爭仍未完!任天堂不要得意太早!
  SONY MOVE 在 Wii 後面!
 

母親節媽媽為何要iPad

  母親節已到,前面老人說蘋果要你買Touch送給媽媽,但老人說應該是iPad才對 (蘋果不要你今年買iPad,因為今年買不到!),因為連蘋果創始人 Steve Wozniak 都說老人最適合,不是只有我。如果你媽媽還年輕,不合蘋果生態區的老人定義,還可考慮買Touch。不過老人還是認為 iPad 好!

Why? Mom?
1. 影幕大的剛剛好。相信老人跟 "老人",這是第一重要。
2. 字可放大。這一樣是 "大" 的原則。媽媽需要。
3. 簡單。這更是不用說,你以為你媽媽是技術宅媽 (techies Mom)?這也是老人產品必備的要件。
4. 廚房、客廳、床上,可用,甚至於廁所。你想媽媽會在那裡出現?
5. App 不用錢的多,媽媽很在意這一點的!還會教她煮菜。
6. Shopping 方便!這還用說.....
7. 當做相片本,看看全家歡相片。可看你和妳的小孩,即使你沒在家陪伴她。
8. 很酷!不要以為你媽媽不需要。可跟一大堆媽媽嗓說她會用電腦了!相信我,這是你家附近天大的新聞。
9. 用手寫信,手寫簡信。她肯定寫的比你還快的
10. 其他你要的,她也要..............

德國的WePad改名為WeTab


  德國的 WePad 可能是歐洲的第一個 iPad 殺手
,但根據 CrunchGear 其名突然改為WeTab
  原因不明,難道......
  aPad
  Eee Pad
  HP Palm Pad
  gPad
  bPad
  mPad
  webPad
  等等都不行?

蘋果"酷度"下降?


  根據紐約時報的 bits blogsFortune,YouGov BrandIndex 分析圖,蘋果在18到34歲的美國人心中的 " 酷度 cool " 下降。在三月時得分是80.2 分,但五月6日時得分是66.1分。
  BrandIndex 分析品牌的正負面感觀。它的問題是:"以你最近兩個月聽到的品牌,你認為它好或壞?" 來打分。由負100分至正100分。
   美國 iPad 和 iPhone 的曝光度太高了。在紐約、舊金山等城市,iPhone 比比皆是,人手一支,還會酷才怪。iPad 佔據媒體版面,電視、網頁到處都是。連沒有上市的國家都瘋狂。一定有人會看厭。但負面新聞,如 Flash 爭議媒
體喜歡站在負面方,都可能有關。
   不過蘋果放心罷,在非美國的世界,其酷度保證還昇高加溫中!
   尤其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