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鋼鐵人和機器人的戰爭

  蘋果老闆 Steve Jobs 換肝前可說是 "Near Death" 頻死。換肝後在2009年還是沒法整天在蘋果上班,體重也大減。由於胰臟切除,會引起代謝不正常,和消化問題,體重大減至營養不良情況是可預測的。又加上腫瘤肝轉移,和換肝手術,常人亦難恢復。
  但根據Businessweek 他似乎在2010年後漸漸體力恢復,在全力在衝刺iPad,和 Next big thing。
  "Jobs is Back and Lucky Enough" 是businessweek文內標題。
  難怪老人認為他是鋼鐵人Iron Man,如果不是
,也是人肉機器人(Human Robo)。現在蘋果的敵人就是 Google 谷哥。所以現在是一個鋼鐵人 Iron Man (Human Robo) 和十幾個 Android (機器人) 的戰爭。
   只是戰爭太嚴重,還是輕鬆一下! (圖來至esarcasm.com)

  註:你還沒有看鋼鐵人2麼?這電影台灣是世界首映。但反應似乎沒美國好。老人想大慨是美式幽默不適合台灣之故 (另外打鬥太少,壞人太快死,也是老人家隔壁小孩的評語)。不過在IMDb (看電影人必知,internet move database),它是7.6分,還算不錯。
  如果你想去看,再度提醒你:
1 誰換了心,換了肝,頻臨死亡
2 誰反敗為勝
3 誰是 copycat
4 誰被公司趕出來,不做CEO
5 誰受國家調查 (國會立委或是國家貿易委員會FTC)
6 誰是人肉機器人(Human Robo),誰是遙控機器人 
~~~現在你知道老人在講什麼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