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M.I.T. 變為 M.I.T.A.


  MIT 不是 Made in Taiwan,也不是麻省理工學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而是
"Microsoft, Intel, Taiwan",以顯示Micorsoft和Intel和台灣產業的關係!只是現在台灣 IT 界,相關股市,和蘋果的關係愈來愈密!所以:
  MIT "Microsoft, Intel, Taiwan" 現在變為 MITA,"Microsoft, Intel, Taiwan, Apple"
  我以前在某知名網站發文MITA的慨念,被一位PC 迷臭罵一頓。我並不知,上個月底我女兒看到,她不平,她建議我開Blog,造成 "老人與蘋果" 開站的原因。
  我最近幾天才看了其他網友的回文,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我在講什麼!不過現在看來,也因禍得福!
  MIT 是 "Microsoft, Intel, Taiwan" 的概念非我先提的,但老人忘了是誰,老人把它延伸為 MITA。看看現在不只是硬體,連軟體蒙恬,它今年的營收和蘋果的關係就可知 MITA 的概念! 
  我希望更多的軟體而不只是硬體是 MITA! 
  當然,只要是Made in Taiwan都是台灣之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