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iPad怪現象之五:老人更需要


  iPad造成許多怪現象:
 第一是買了再說
 第二是
管她壞處ㄧ大推就是喜歡
 第三是
政治人物也瘋狂

 第五是老人更需要

  文裡的老人可不只是我(吾老),而是所有的老人。 
  美國的這位99歲的女老老,患有青光眼,這使她喜看書的習慣變為困難的要求。在使用iPad後,改變她的人生。她還在iPad上寫打油詩,真是讓我感動。(我若翻譯不佳請諒)
   "To this technology-ninny it's clear
    In my compromised 100th year,
    That to read and to write
    Are again within sight
    Of this Apple iPad pioneer."
   "對這個科技小玩意--傻瓜也會用
    在我人生殘疾的第100年
    看和寫(的要求)
    再度因看的到而做的到
    這就是先驅的蘋果 iPad"
   
   請注意在醫界大於65歲叫"老人",大於75歲我叫他"中老",大於85歲我叫他"老老"。所以她不論在醫界或是在蘋果生態園區都是老老老人!

   所以蘋果園區的朋友們,買iPad是要送給你的老爹老媽老爺爺,而不是自己先用!請確記!